一个兴趣使然的拖延症末期患者,希望有一天产出能给自己建个粮仓。

【CP是VD/ND,隐UV,不过本质上还是个沙雕视频】

B站


剧情简介:


人魔混血的丁玉儿和维尔衮两小无猜,竹马竹马。维尔衮因幼年家庭变故对追逐力量有着强烈的执念,与丁玉儿产生分歧,独自前往魔界,被魔王尤太极抓住洗脑成为人形兵器,记忆丧失潜意识里却从未忘记丁玉儿。


留在人界的丁玉儿二十年来四处寻找哥哥下落,期间遇到了同样身负恶魔血统的禄临。禄临被散发着成熟魅力的丁玉儿所吸引,暗中倾慕,可丁玉儿只把他当作晚辈看待。


维尔衮历经多年终于摆脱了精神控制,逃回人间试图寻找丁玉儿,由于太过虚弱被尤太极抓回,软禁在魔树顶上,阎魔刀也在反抗中遗失。丁玉儿从路过的神秘占卜师口中知道了维尔衮所在,前去挑战尤太极,因实力相差悬殊落败,在最后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哥哥的身影……然而丁玉儿不知道的是,在他寻找魔王的同时,他托付给禄临保管的阎魔刀也已被尤太极派去的恶魔抢走。


演员表

但丁 饰 丁玉儿

维吉尔 饰 维尔衮

尼禄 饰 禄临

V 饰 占卜师

尤里森 饰 尤太极

格里芬 饰 乌鸦

维吉尔 饰 抢刀恶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
© 观月立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